吾名鸽子精(修文中……

不闻秋时,只问寒冬

【凹凸】观影体 你我魇梦的彼岸1 凹凸×崩坏

——————————————————————————


 警告⚠⚠⚠all金


  不喜勿扰!!!


  本人不定时更新


  【时间为回忆场地未开始前不久】


  【私设,借用崩坏的设定与世界故事,舰长们见到不合理的地方请记得提醒我,崩坏设定故事还未了解清楚,有自创人物】


         【ooc警告⚠⚠⚠】

————————————————————————


    没想到又是一个be结局,雷德在抽泣中……

  “祖玛,他好可怜啊~”雷德。

      蒙特祖玛看着雷德不说话,格瑞心里心疼着金,一些感性的女参赛者直接流泪了……

      

  【构痕梦境】

     莉娅西站在旁边,看到屏幕播放的字幕,神情复杂,金注意到莉娅西的手在颤抖。

 她在害怕吗?!

  “莉娅西,你没事吧?”金询问她的情况。

      “没事,只是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莉娅西平复好了心情。

        鬼狐也注意到莉娅西的举动,心里猜测一番,面上不动 ,“莉娅西小姐,请问一下这次是关于什么的视频?”

         “……”

      “莉娅西小姐,也就是说,连你自己也不知道这次的故事,那为什么这个大屏幕会找到上你,并帮你我了解金的故事,背后之人的动机又是什么? ”鬼狐天冲盯着莉娅西的脸,试图在她脸上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

      莉娅西沉默了……对啊,她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背后的人,揭开金的过往之事的悲痛,这样的她,还有什么资格能够在他身旁。

       以前只有她聊到的时候,他才说过一些往事 ,却从不主动跟她说。在他危难之际,在他消弥之际,她做的只有眼睁睁看着……说到底,还是…

      金站在旁边,却不懂怎么做。嘴唇微动只有“朋友”二字。

      这时屏幕亮了 ……

     【魇梦的始芽】

       大屏幕缓缓出现这几个大字 ,并伴随一个缥缈的声音,画面开始播放 。

       【绿树成荫 ,鲜花百放,茵绿的草甸上紫色的勿忘花随风摇曳,马车车轮滚滚向前,小孩在下边的小河嬉戏玩水。

     “路易!快看!有鱼!” 一个金色头发,模样清秀的小男孩拿着一根狗尾巴草向远处的大树摇晃】

         镜头拉向大树底下

       【一个白发男孩靠在树上,双腿上放着一本书 ,他将书翻了一页,继续看。“路易!”金发男孩跑了过来,“哼╯^╰!又在看书,死书呆子!” 金发男孩蹲了下来,明亮有神的大眼睛盯着他,低下头来,看起来在想什么事 ,忽然,白发男孩, 双手捧起小路易的小脸蛋,猛然啄一口他的脸蛋,白发男孩愣了一下,忽然想起来什么】

        参赛者:“WC,现在小孩都这么开放了吗?!”

    凯莉把嘴里的棒棒糖转了一圈,勾起嘴角,笑了笑。

       安莉洁:“凯莉……很开心?”

     凯莉瞪了一眼安莉洁,“楞头鹅!你再读我心试试看!”

      安莉洁:“我只是……”

       凯莉打断安莉洁“哼!”

        雷狮:“啧!”

  莉娅西眼神微动。


       【“卡洛斯……别闹了!”路易一把推开卡列托,手往刚刚卡列托亲的地方擦,神情冰冷。

  他就怎么随便亲别人吗?!

  卡洛斯被推开一脸茫然,愣了一会,看着路易冰冷的眼神,心仿佛坠入了寒窑,路易站起身,头比卡洛斯高了一个头。

  路易拍了拍身上的草 ,两人相视无言。

      许久,路易先说话, “这种事情不能做了,那只是小时候的玩笑,只有你当真了…而且你……”路易停顿下了,像是想起了什么撇过头,不面对卡洛斯。

        路易抿了抿嘴,“而且那只是小时的好感,不是喜欢,你只是认不清而已!”

  话落,路易快速拿起地上的书起身离开 ,但没走几步,卡洛斯叫住了他,“路易.埃冯特”,卡洛斯深吸一口气,“你是不是很讨厌我?讨厌我的一切,讨厌我的喜欢,我的所作所为。” 

  路易很少听到卡洛斯叫他的全名,路易停下脚步,没有转过身去,心里下了决定 ,背对卡洛斯大声喊到:“不,对我来说你是一个需要照顾的调皮弟弟!没错!我就是讨厌你的一切!讨厌你在我看书时,在旁边喊我名字,在我干活时,不时的给我添乱,火上浇油,就像大人说的是疯子一样…… ”

   话还没说完,“我知道了”卡洛斯笔直地站在那里,眉眼温顺,眼里似乎没有一点悲伤。

 “路易,从今以后我不会来打扰你了,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我们现在没有交集了。”卡洛斯平静地道。

 路易听到,把眼睛闭上了,心里酸酸的,很不舒服,这只是小时候的一个玩笑罢了,他才11岁。

  当他大一点知道那种所谓男生之间的爱情,是不被世俗接受的感情,如果发现自己对他有那种想法,是不是会觉得他是一个怪物?逃离自己……那还不如现在离他远远的……】


 


  艾比:“那个白毛帅哥居然是gay!!!”震惊艾比几分钟!


 


  埃米:“那个金毛的好像也是gay吧?”埃米挠了挠头。


 


  莉娅西感叹一句:“现在的帅哥都流行内部消化了啊~”


 


  “漂亮的女孩子也会内部消化”金脑子蹦出一个这一句话,而且他还不知道说出来了!


 


   【“这样最好!我可不想跟疯子做朋友”路易说完,快步往前走,没有在转过头,他不敢看他,他会心软的……

  卡洛斯看着路易已经消失在视线中,缓缓蹲下身子“你什么都不懂,原来连你也这样认为,我们不再是朋友了,以后再也不见,啊,不对,是永远永远都不会再见……”

  卡洛斯说着,眼角就留下了泪水。

  “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嘛?”一个高大俊郎的碧眼金发男人出现在卡洛斯背后。

  “啪啪啪——”男人鼓起了掌,“还真是虚伪,所以说感情,友谊,朋友,家人这东西一文不值,但它们都可以为他们的主人创造利益。”

  卡洛斯双眼冰冷,冷冷地说道“或许你说的是对的,克兰迪……感情,家人,朋友,友谊只是累赘,没有就好了,你需要我做什么?。”

  克兰迪嘴角微微上扬,很有趣。不愧是研究所挑中的实验体。】

  紫堂幻:“它们都是可以利用的吗?一文不值吗?”

   参赛者:“杀人?!这个小屁孩看起来很善良……真是人不可貌相 !!!

  雷狮:“哦,有趣!”

  雷蛰:“这样的人放到大赛肯定很精彩!”

  【“杀人?盗取布防图?还是你之前所说的崩坏实验?疯子能做一切。”卡洛斯转过身来,一只眼睛的瞳色变成红色。

  克兰迪有些诧异,他的基因居然开始转变,研究所埋下的崩坏种子在刺激下开始生根发芽了。不过,现在可不是破土的时候,至少得等到自己叛逃研究所成功才行,所以,现在……

  “噗”克兰迪笑了出来,“你居然把我想的这么恶毒的吗? ”克兰迪抬起一只手摸上卡洛斯的后颈。

  一阵微微的刺痛,抑制剂被打下去。克兰迪的手被卡洛斯拍开,“别对我动手动脚。”卡洛斯恶狠狠道。

  卡洛斯凶狠的语气在克兰迪耳朵里只是一只奶猫不满主人摸脖子的动作,然后哼哼地对主人叫。

  “你难道不是这样的人吗 ?”卡洛斯反问。 “是是是,我的小恶魔~”克兰迪一脸不正经。

  “从你进村子时,我就被你盯上了,你向我家人买我,就是为了探究这个问题吗?”卡洛斯低眸。

  “当然不是,实话告诉你 ,可不是我一开始向你家人买你的,是你的好家人向我提出要不要买一个仆人亦或小男宠,嗯~我想着这家人会是什么奇葩,就留下来看看热闹。”克兰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你是研究所叛逃的实验体,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能想象到,研究成功时,你将会成为最让人恐惧的‘神明’!

  克兰迪脸上露出了痴狂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


 


  凹凸众人突然恶寒而起 ,嘶,BT一个。


 


  【“我会在实验死掉吗?”卡洛斯问道。

  “我不会让你死掉的,我会让你活着 。”克兰迪突然跪下来,“克兰迪.阿罗卡兹克以生命为代价,我会让你在实验活下去!”

  这个举动很突然,也有点无厘头,但是卡洛斯背对着克兰迪,轻轻道,“死了也许他们会开心,他也会,没有人是喜欢我活着,恶魔,人人讨厌,但你,克兰迪,你应该是不同的……”因为我对你还有价值。

     “克兰迪,我们什么时候离开这里?”卡洛斯问起。

  “明天,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得演一场戏!”   

    “好。”

  第二天早上,太阳还未升起,卡洛斯已经坐在马车上,手里还有一本名为《厄运降临》的书,看着车窗外面欢天喜收钱的养父母,嘴上说着奉承的话,贪婪的看着外表装潢贵气的马车,普通的马车在乡下基本上很常见,但想像这种装潢贵气的马车,普通人或许一辈子都没看过三辆。更何况,他们这种偏僻的地方。

  养父嘴角列得大大的,像一个见到食物饥渴已久的魔鬼……养父还大声嚷嚷,让他好好伺候克兰迪!第二次抛弃了……


 


  “瞧吧!卡洛斯,一条小金条就把你的人生卖给另一个恶魔,多么划算的交易啊!卡洛斯多么值钱!”一个声音无端在卡洛斯脑海里响起。

  

  “哈哈哈”卡洛斯忽然笑了起来,笑倒在垫子上,他笑得灿烂,笑得像金子一样闪耀,洛厄西笑到肚子疼,但他还是在笑,为这可悲的人生而“欢悦”!

  马车要开始走了,卡洛斯挂着笑容哼着小曲,像一个知道父母要给他惊喜,却假装不知道但还是露出马脚期待惊喜降临的乖孩子。


 


  克兰迪上来时,卡洛斯已经恢复正常状态坐在马车上,嘴里哼着不知名小曲。

  “克兰迪!”卡洛斯笑嘻嘻的。

  “怎么了,我的小天使!”克兰迪眉头一挑,转头看着卡洛斯,要搞什么鬼?

  “我不喜欢洛厄西这个名字,我可以给我取另一个名字吗?”

  “当然可以,你自己想取什么名字?”克兰迪道。

  “那就叫——金好啦!金子的金!”卡洛斯,不,现在已经是金,他笑着说。

  “金?很棒的,名字。”克兰迪真诚地赞美着。金闭上眼睛,手动起来,慢条斯理撕碎《厄运降临》的书页,然后单手将这本书抛向车窗外的路边,雪白的书页飞舞着被抛弃在马车后。 

   雪白的书页在空中飘舞,飘飘荡荡的……

  路易拼命追赶跟上马车,他不敢相信洛厄西会被家里人卖掉,脑海里浮现出他与洛厄西的点点滴滴,他曾经看到一个被卖掉的男孩 ,被卖家抛弃,伤痕累累的回到家,密密麻麻青黑遍布身体,家里人没有给他请医生,很快他死了 ,被家里人随便埋在一块荒地。

  路易不敢想象卡洛斯会遭受怎样的折磨,他那么娇气,碰一点伤就喊疼,最重要的是,卡洛斯曾经伤痕累累被抛弃在昨天的那颗大树下,卡洛斯……他害怕被抛弃背叛。

  “砰!”一边想,一边跑的路易被一块石头绊倒在地上,疼痛使他更清晰看到马车远远甩开了他,路易想要站起来,一张残破不堪的书页落在他面前,是正是他经常看的《厄运降临》的扉页,后面有字迹,路易拿起书页,翻到后面。

  是卡洛斯的字迹——“我失去了一切,黑暗吞没了我,厄运降临在我头上,恶魔吞噬了我,然后我死了,化为粉末,沉眠于地底。”马车彻底没了身影,路易还在跑着,许久,路易重重地摔在地上,肺部烧的要死。

     路易右手篡着书页,把右手放在心脏处,这一次厄运也降临到了我的头上……

  “路易.埃冯特,从今以后我不会来打扰你了,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我们现在没有交,集了。” “这样最好!”    

 神啊,我把他弄丢了,我该怎么办……


 


  黑夜,流星划过天际,一个白色长发的女人背对着众人,看不清模样,染血的机甲被风吹猎猎作响,“是他的记忆吗??!”】


 


       凯莉:“卡洛斯居然是金”凯莉震惊了,棒棒糖都掉下来了,长得不像啊!,但仔细一看好像又有相同。


 


       格瑞沉默了,他看着台上的金。紫堂幻在银爵旁边站着,拳头紧紧握住。      


 


        安迷修看着洛厄西三个字与台上莉娅西的震惊的反应,他们是在这个世界认识的吗?但崩坏又是什么?那个白发女孩是谁?


 


        参赛者们各有各的惊讶,嘈杂声充斥整个空间内。


 


  “吵死了,渣渣,都给我安静下来!”嘉德罗斯抱胸看着上面的金与莉娅西。


 


  一瞬间空间大厅安静下来了,他们还要命呢!


 


        ……


 


  ——————————————————

       终于完事了,更了我三小时,累了


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哦,不定时更新!!!(=^▽^=)


 


 

  ——————————————————

        终于完事了,更了我三小时,累了

  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哦

  不定时更新!!!(=^▽^=)

  

  

评论(4)

热度(2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