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名鸽子精(修文中……

不闻秋时,只问寒冬

【all金】被窃走的心2


  警告⚠⚠⚠all金


  不喜勿扰!!!


  本人不定时更新


  【时间为回忆场地未开始前不久】


  【私设】


  【ooc警告⚠⚠⚠】

  ————————————————————————

  大屏幕开始播放……

  

  【 被窃走的心

  风雪呼啸着,镜头由高处往下面走,雪花飘舞,棕色长衣出现在镜头面前,镜头拉向正面,露出了男人的面目。

  棕色短发,头上有根呆毛,漂亮的碧蓝色双瞳却有着无限的悲伤,安迷修抱着百合花,穿过林立的墓碑,来到一个墓碑前,上面没有照片也没有生时与祭日,只有一个离字。

  安迷修蹲下身来, 将百合花放到墓碑上 ,轻轻的抚摸着墓碑,像是抚摸着爱人“第三年了,那些人已经得到他们的应有惩罚,你姐姐她一辈子也活着了悔恨之中”】

  雷狮:“安迷修?那个SB骑士的平行世界的回忆?”

  卡米尔提提围巾:“看起来是的,大哥”

  艾比:“安迷修?!这是安迷修的平行世界的回忆,感觉好悲伤啊!”

  埃米:“老姐,疼!”(日常被拽吊毛中)

  安迷修:“这是平行世界在下的回忆吗?墓碑?难道另一个世界的在下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啊……”会不会是师傅,不对,师傅没有姐姐……那是谁呢?

  【“可,金,我很想你,为什么连一个梦也不施舍给我,你在恨我吗……恨我来不及救你,恨我救得了别人,却救不了作为如亲人般的你吗……”安迷修脸上流下了眼泪,掉落在地上。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年初春懵懂的你,如这百合花一样圣洁”安迷修苦笑着……

  ……

  “啊!”一个穿着白色上衣,黑色长裤的金发少年拖着行李箱却不小心撞在一个身材高挑,身着黑色领带白衬衫长西裤的棕发少年身上,“你没事吧?”安迷修一把扶住金“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金连忙道歉。

  一双熟悉的蓝色眼睛闯入安迷修的眼里,安迷修愣了一下,“金?”安迷修试探问了下,“欸!”金闻言抬头,“安迷修学长!!?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噗,傻瓜”安迷修拍了拍金的小脑瓜,“好久不见,金”

  “你也是,安迷修!嘿嘿”金傻乎乎地笑着,一抹笑容如此灿烂

  “金,你是高一新生?”安迷修问起金,“对啊!你怎么知道?”金有点疑惑却还是回答了。

  “今天是高一新生开学日,作为高三的我,你的学长可是要提前一周上学的”安迷修回答金,“我带你去宿舍?”

  “好啊好啊!正好我找不到路”金立刻答应了。

  “走吧!”安迷修牵起金的行李箱,跨步向前。

  “安迷修!你的书给我抱吧!”金不等安迷修反应过来,将安迷修的书抱着怀里。

  “金……”安迷修无奈地说,却放慢脚步。陪金慢慢走。】

  ——————————————————

  文笔差

  

  更新待定

  不要白嫖!!!

  

评论(1)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