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名鸽子精(修文中……

不闻秋时,只问寒冬

【凹凸】观影体 你我魇梦的彼岸2 凹凸×崩坏

    


  警告⚠⚠⚠all金


  不喜勿扰!!!


  本人不定时更新


  【时间为回忆场地未开始前不久】


  【私设,借用崩坏的设定与世界故事,舰长们见到不合理的地方请记得提醒我,崩坏设定还未了解清楚,有自创人物】


  【ooc警告⚠⚠⚠】


  ——————————————————————————

   

  安迷修上前一步对莉娅西问到:“莉娅西小姐,我想知道崩坏是什么?”

  莉娅西看一眼安米修,她对在场所有人都没有什么好感,甚者说得上是讨厌,当然除了金,安米修?不喜欢也不讨厌。

  莉娅西思考一下,给出的一个好的回答:“所谓崩坏是我们世界的一种灾难。”

  

       大屏幕也放出资料来

  【崩坏是一种周期性的自然灾害,同时也是是宇宙周期性调整的律动。崩坏的爆发时间毫无规律,表现形式无法捉摸,但可以确定的是崩坏爆发时会释放一种高效而危险的能量——崩坏能,而且每一次崩坏爆发之后都会诞生一名律者。

  崩坏的表现形式无法捉摸,战争、传染病、气候灾难、彗星撞击、甚至是巨神兵降临也是有可能的。

     衍生产物

崩坏能

在崩坏中会释放一种过去科技中从未有过的能量——崩坏能。崩坏能的效率高于世界上现有的任何一种能量,但崩坏能会侵蚀生物,导致生物变成崩坏生物和死士。

崩坏源

崩坏能有着相互吸引的特性,它们会彼此吸引聚集在一起,产生“崩坏源”。

律者

每一次大崩坏都会随之诞生一名律者。律者具有和崩坏能极强的适应性,甚至出生就具有了某些崩坏能力的特征,所以有推测大崩坏的发生地点并不是随机的,而是因为这个地区有律者特征的人类才导致了大崩坏的爆发。然而这样的人类极少。根据所知情报显示,律者的目的就是执行崩坏的意志,展现出对现有事物强烈的破坏欲。

  律者的能力

律者被称为神(崩坏)的代行者,是人类生命层次的升华,被选中成为律者的人类,律者所拥有的能力,是人类不可能拥有的能力,是现实的崩坏。


律者能力归结起来其实便是将匪夷所思的不存在现象化为现实,是某种物理规律的终极体现。比如无需可燃物就能凭空点燃火焰的炎之律者,创造理想流体的风之律者,以及无孔不入的侵蚀之律者等都是如此。


每名律者能力不同,在五万年前就有了高度的人类文明和崩坏,但最终,人类文明和崩坏一起消失了。


律者能力远远超过人类,只有S级女武神才能勉强抗衡各个律者。律者大多都是女性,一般而言,男性的崩坏能适应性是远逊于女性的——而律者,便是这一适应性的极致存在(但也有例外)

  女武神

  拥有圣痕的女人被称为女武神,她们的圣痕带给了她们超乎想象的异能,当然,崩坏能同样也在侵蚀她们的意识。意志坚定的女武神能够自如的应用异能,而意志不坚定的女武神则会力量失控,最终变成死士,或者是另一种极端——拟似律者。

  实力划分:(从高到低)S,A, B,C,D,五个等级,其中CD等级是后勤保障人员】

  屏幕放完就放回忆了,不等参赛者是否反应过来。

  律者,神的代行者吗?!丹尼尔低下了头,天使团们表面上反倒是没什么感觉。观战团们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超能研究所所长一脸兴奋 ,崩坏吗?如果能弄到这里,来改造人,那就……

  【往世乐土】

  【画面一转,来到了一个房子里,白色与黄色交汇,墙上挂着许多风景照,一个高大俊美的金色短发男人围着围裙做饭站,有条不紊地将饭菜盛好放在餐桌上摆好,麻溜地盛好米饭,收拾好一切,心满意足地拿出手机拍照,配上文字,发了在朋友圈。

 小白兔 “今天又是给老婆孩子做饭的一天,真开心(*^ω^*)!【图片】”

  底下很快出现了评论。

  you是小菜鸡:“这不是大名鼎鼎的黑狼吗?几日不见怎么变成了家庭煮夫(翻白眼)

  小白兔:“我知道你是嫉妒我,唉,没有老婆孩子暖炕头的万年单身狗的飞鹰,我原谅你了~”

  爱美的小可爱:“咦,好想打一棒槌老大~”

  我不是小孩:“结婚的老男人真可怕 !”

  妈妈的话要听哦~:“队长,我来你家蹭饭,刚好在附近,顺便来看看我捡的孩子被你们两口子养的好吗~”

  大灰狼:“欢迎欢迎~我养的可好了,胖嘟嘟的。”

  小白兔:“你之前的任务还没做完呢 ?有这时间快给我收拾收拾!老婆你醒了?”

  大灰狼:“醒了!”

  小白兔:“收到!”

  妈妈的话要听哦~:……死双标。】

  每位参赛者都被塞了一盆狗粮 ,好齁!!!

  【金发男人将围裙脱下,抬脚进入房间,一位白发金眸的美丽女子在床上躺着,手轻轻拍打着怀里抱着的白发孩子 。】

  “这个孩子怎么看不到脸?”凯莉指着屏幕里的白发孩子。

  莉娅西:“这是正常现象,因为这是哥哥的虚假的记忆,一些人的面容看不到也意味着在相对于哥哥的现实,他们并不存在,或早已死去,在他们还未成长时。”

  

  【“他睡觉还要嗦手指呢!”男人轻轻坐上床,“真可爱,像你一样。”

  “你现在才发现吗?”莉娅西早已形成习惯,莉娅西轻笑,骂道,“油嘴滑舌。” 

  “只对你~”男人轻笑在女人耳边,低沉的声音与自家男人英俊的面容使莉娅西的耳朵红了,“孩子还在呢!忒修斯!”莉娅西轻声娇喝。

  忒修斯双手举起投降,“该吃饭了,我亲爱的老婆大人!”

  “哼╯^╰”莉娅西,小孩子闭着眼睛,身子不安地颤动。

  莉娅西看状,瞪了一眼忒修斯,轻声柔语安扶小孩,唱起小曲。

  ……

  “啵!”莉娅西给了他一个下巴吻,然后将孩子给忒修斯抱,“今天的报酬。”

  “谢谢老婆大人!”忒修斯轻轻地抱着孩子,生怕弄疼了孩子,莉娅西也起身去吃饭。】

  “莉娅西,你结婚了!?”金震惊了。其他参赛者纷纷表示没想到啊!

  莉娅西看着跟她名字一样,面容一样的女人陷入沉思,白发?但样子不同啊……莉娅西沉思着,还没准备怎么回答好。

  ……

  金看着莉娅西沉默不语,以为这件事是真的。

  莉娅西一抬头看着陷入灵魂出窍惊叫着的金,笑了。

  太可爱了叭!

  莉娅西最后解释了,里面的人不是她。

  ……

  屏幕画面一转。

  【“呵,那帮蠢货把事情搞得那么差,还要我出场收拾烂摊子!”一个穿着白色紧身作战服女孩正站在高楼顶层上俯视着下面繁华的市区。】

  【“真是的,浪费我的美好时间!”女孩生气地嘟起嘴唇“不知道可爱的宝宝睡了没有,偷?不不不,会被抓的。”女孩自言自语,忽然想起什么,神情突然有些凝重,“还是上门带些礼物去”

  “嘟嘟——”女生手腕上的黑色手表响起,女孩接听电话,“长空市发现崩坏兽踪影,请立刻追踪并捕捉,收到请回复” “重复一遍”“长空市发现崩坏兽踪影,请立刻追踪并捕捉,收到请回复。”

  “凯莉丝收到”这时候认真起来,凯莉丝站起来遥望东边,打了哈欠。】


  【“先去收拾烂摊子,哎~接下来就有好戏看了”凯勒丝伸了下懒腰,接着从后面楼上一跃而下,黑影闪过,消失不见了。】


  紧接着屏幕出现了她的信息。


  【姓名:凯莉丝      年龄:18


     性别:女                 生日:4月8日


     食物:烤香肠           

      融合战士】


  凯莉看到凯莉丝从高楼跳下,有些疑惑:“这么高不怕摔死的吗?”


  “不会,她是一个融合战士,实力很强劲。”莉娅西摇了摇头。

  凯莉点头,表示她知道了。

  “那你是融合战士吗?”金歪头问到,一脸好奇。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不愧是我哥!!!莉娅西心里激动的不得了。

  “不是,我是女武神。融合战士是前文明的,在我那边,前文明已经过去了五万年。”

  莉娅西“融合战士很强,但我也不差,我是级女武神!也是很强的。”

  “那莉娅西好厉害啊!”金为莉娅西高兴。

  嘉德罗斯听到心里燃起了战意,雷狮也挑起眉头,S级女武神怎么厉害法?

  比我还强,那律者……

  紫堂幻看着手里冒出的黑气,疼痛不断刺激着他,看了一眼兄长与金,低下眸眼,神的代行者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如果自己也有就好了……

  【画面来到一个漂亮的公园,“飞咯~”忒修斯肩上坐着一个白发小男孩,“好高!”白发小男孩抬头看“是舰船!!”“卡洛斯长大想要当舰长吗?”

 “想!” 卡洛斯兴奋地回答道。

  “我的儿子小小年纪就有大理想,真棒!”莉娅西笑着看着父子两人。】

  “怎么会有两个卡洛斯啊?”艾比很疑惑。

  安迷修思考一下:“应该是两个不同的回忆组成的?上面提到了构痕梦境与往世乐土。”

  往世乐土?!莉娅西不知道在哪里听到这个,她准备来的时候,记忆才消化到姬子老师的噩耗,现在她的大量的记忆被封存,莉娅西,但,不管如何,他都是她的哥哥!只有是他就行了!莉娅西默默给自己定下心。

  金也很好奇,如果这些都是他转世的记忆,但为什么好像大部分是悲剧?

  ——————————————————————————

  哎嘿嘿

  

   我的老婆~

  

  

  


  

评论(8)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